初秋呗

写写灵感。目前在起点和晋江更新《hp非旁观者》

一段小灵感

“你相信所谓的世界没有骗我们吗,大人们说的话语让人心慌,小孩的把戏令人作呕,等到了这一切结束,我们又是否存在?”她妄想得到认可,对此执迷不悟的看着天空,想要看破那层谎言,却又无济于事“你…有在听吗?”

她知道,如果说出她需要的答案,她就会平静下来,可她什么也没做,就是静静的望着。

暗淡的眼睛里面只有墨水,她想抓住什么却又不顾一屑得抬起头,被风抚摸着的嘴巴一张一合“傻狗,你知道吗,人们对于自以为是了解的一切指指点点,认为就是认为,如果没有对与错的肯定和判断,会让这个世界有趣的多…对吗?”犹豫不决的结尾语句能够代表着什么,而站在一旁的她是否会理解,她其实并不在意,即使,她真的在犹豫。

“对。”多么果断的语气,这足以让她平静,也足以让她看向自己“没有对与错的世界,或是平行,或是混乱,亦或者什么都不是”有些人总是喜欢说到一半突然停下,你知道为什么吗,这是她认为的铺垫“但我的对错只有你,这个世界———只要你。”

她与她的模样在出租屋的房顶上定格,这是她们应得的奖励,彼此的间距不再摇曳,反而显得如此甘甜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