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秋呗

写写灵感。目前在起点和晋江更新《hp非旁观者》

《hp非旁观者》番外

雨水打湿了你的脸颊,鞋边挂着水珠,你沉浸在雨里,默默的站在不远处看他,内心像一片连微风都无法吹动的死海。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……

德拉科不再像以前那样关注你,他遇到了真正一心一意爱着他的人……对啊——这是他应得。

好好回想一下吧,

你从未想过改变那个位置,对吗?

既然如此,为什么还要站在这里看着他?难道想被他们发现吗?

别傻了。

你这个自私自利的骗子也应该醒悟了。

你劝服自己赶紧离开,但你的眼里全是他在麻瓜世界为你买花的模样……

……

“ai…艾琳娜!”他在远处叫着,那个女孩看到你后,表情明显在怜悯你。

德拉科急匆匆的跑了过来,拉过你的手,而你的样子很呆,也很难堪。

“…你是想清楚了才来找我的对吗?…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你还是喜——”

你捂住了德拉科的眼睛,低头轻轻靠在他的身上,他沉默着,好像在珍惜这样的时光,可你知道的,不远处还有一个爱着他的女孩……

你把千屈花图案的戒指戴在他左手的小拇指上,德拉科也很配合你的动作,他还以为这只是你回心转意的表现,你最后一眼看了看他的笑容,虽然眼睛被你捂住了,但你知道——这是你最喜欢的表情。

“德拉科……”

“艾琳娜,我在”他看上去好开心啊,你放下了手。

他的眼眸里全是你,非常虚伪但又异常平静的你。

“希望下次见面……你能毫不犹豫的杀了我,求你…”

“什么……”

你不在意他会说什么,用项链隐身了起来,至少戒指在他那就行。

而德拉科傻傻的站在原地一直看着你站的位置,那个女孩发现了不对劲才跑到他的面前想要安慰他,却被德拉科一把推开,原来他不喜欢这个女孩子啊,真是可惜,明明她是这么爱着德拉科……

你一路隐身回了庄园,至于德拉科后面怎么样了,你不知道也不关心。

千屈花(千屈菜)的花语:孤独、独立。

评论

热度(1)